7:40家裡搭英姐的車出發,到新竹公道五路上,
已到士林的炤姐來電說,真龍殿的人員回覆說,
昨晚有人就住在真龍殿4樓要搶今天的升等優惠(前120名),
炤姐有找她女兒一起去,先到真龍殿幫忙排隊,真的是感激於心

中山高接洲美快速道路再接淡金公路,
一路往真龍殿飛奔,炤姐來電說拿到號碼牌了,
給我40號,她們先去看塔位,嗯,我也快到了

下了英姐車,直奔服務處,確定是座南朝北,
先去祭拜區擺上鮮果和糖果,上了花(當然要請爸保佑我選位順利),
再去找炤姐,把流程先搞懂了,
據說排到4號的那位太太,要選的位置都沒有了,
(哇,當場被嚇到,怎麼可能),
喔,對喔,桃園的營業處也可以選,
而且這是真的,大家都拿了一疊契約,
今天的120名優惠升等已經沒有了,

拿了選位表(在公司網站看過這張表,看不懂呢),
炤姐和她女兒才帶我去看圓滿區的塔位,(這時進行到21號),
看到G3F的裝潢,(套句amymot說的-炸,我自己說的-哇…..不知該如何形容),
只能說當初花的20多萬和這2年的等待,
真的,值回票價,
等大家去看過就知道,

我只有一張契約,只能選第1,2,7層,
那當然是第2層的,座南朝北的居然有幾個位置已經標紅點了,
快看哪,
找一條巷子最大的(那叫作房子在正大馬路旁),
不可以對到柱子,或對到門口的,
第19排抄完號碼,排了前10個,
炤姐說一定要多寫幾個,
不然萬一前面人選走了,
得下來再找,然後再抄號碼(真像填志願呢),
好,那就後面的第21排,也找了10個,
第23,25排各5個,30個了,
回到選位服務區,一問41號了,
天哪(因為塔位區聽不到廣播的),
快排隊等處理我們的,
結果,第一志願就到了
(Oh,超順利的今天)

位置選好了,明年找個好日子,幫爸搬新家囉


PS:再次感謝炤姐及她的女兒,更感謝英姐,這一路來的協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she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