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利用晚飯後的空閒時間,
陪小孩作功課時,
就做左右上下伸展動作,

由於是伸展的動作,就會閉口憋住氣,
某天正動作著,小孩突然說了個笑話,
我就笑岔了氣,於是跟小孩說,
“不要在我運動時,說笑話,
不然我會走火入魔的,”
小孩問怎麼說呢?我回說
“運動也是一種練功,以前練功的人,
不是氣岔了,就會走火入魔嗎?”,
看過武俠電影的小孩聽懂了,

這一天,和小孩躺在床上,
另一個小孩也在做這個伸展動作,
小孩把玩著我的手腕,忽然說
“我找到你的脈搏了,有在跳耶!!”
我回答說“那表示我還活著囉”,

做著運動的那個小孩,
聽到這話,笑岔了氣,接著就說,
“不要在我運動時,說笑話”,
我接口就說,
“不然會走火入魔的,”小孩大笑,
運動的那個小孩聽不懂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she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