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的手機,無預警的沒了畫面,
同學的yahoo message,
急call找另一個同學的電話號碼;

我說”不是有畢業紀念冊嗎?”
“後面會有電話地址呀?!”
小孩回說”現在的畢業紀念冊沒有,都沒有,”,
呀!!我有些驚訝,想想也對啦,
免得再發生賣畢業紀念冊(為了後面的地址電話)的事;

急著要換支手機把電話SIM卡放入,
來查通訊錄中的電話號碼給同學,
08在抽屜拿出一支V8088出來,
電池還有電呢,小孩就趕快換了SIM卡,

嘿!!那是我的前1支手機呢?!
當初會換掉它,
是因為它會莫名其妙的鈴聲大作,
(沒有人打電話來且鈴聲不是我設定的的那個)
結果08說換下來後都不曾響過,
(一定是鈴壞了--我猜的),

看著小孩操作著MEMU,
要1個字1個字打進去,
覺得手機真的也像電腦一樣,
V8088是DOS版的,全文字操作介面,
現在用的W890i是WINDOWS版的,
則是圖示操作介面,

那句廣告詞說的真好,
“科技始終來自人性”,
科技產品的演變真的是因人性需求,
越來越方便好用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she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