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星期五,終於學校課告一段落,可以放輕鬆心情,
晚上卻要上書法課,真的不想去,嘟著一張嘴,東晃晃西晃晃,

7點到了,媽媽上樓叫說7點了怎還不去呀!隨口念說不想去上書法課呀!
結果媽媽竟然發脾氣說,
今天不去上書法課的話,下學期也不用上電腦課了,
下周開始英文課和作文課也不用上了,明天連我的電腦也會不見,
還說別人連爸爸媽媽都沒了,自己高中考試考上600分,還得照顧一個弟弟,
我命好到這樣,可以上才藝課,還有臉色給爸媽看...

天呀!我只好說...
那我還是去上書法課好了,我趕快下樓拿了書法用具,到書法教室去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she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