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去裝山泉水,
碰到大鄉里美容院的王太太,
多年不見當然要閒聊了一番,
她的家人,一一問到,
她的外孫已經5歲了,
交還她女兒女婿帶,
媳婦兒還沒生,
最近她剛出國旅遊回來,
問她美容院要再開嗎?
她說家人要她休息,
所以不再開業了,

過了1個半月的某一天,
我正努力的練功打怪中,
房間的電話響起,
"喂,"
"你是S小姐嗎"
"我就是,你是?"
"我是大鄉里美容院的王太太"
....

原來是美容院重新開張,通知我們這些老客人,
隔天帶了kitty一起去給她增加人氣,

kitty想起以前去給王太太剪頭髮,
還在椅子上放小板凳,才方便剪,

重新開張,請她幫忙洗個頭,王太太有點緊張,
洗完頭,王太太有點喘,5年沒摸的我這顆頭,
王太太說,我的頭髮還是很多,

要我順便通知Lily和Lily的媽咪,
有空過去坐坐,美容院內只放了一張椅子,
想法是有客人來就做生意,沒有也無所謂,
大朋友來坐坐聊聊也好呀!

五年的時間,真的是轉眼就過去了,
重新開張我喜歡,畢竟有熟悉的美容院,
已經習慣的手藝,頭髮弄起來就是舒服,
That's good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she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