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個全天下人上班,我休假的日子,
約了uncle CH,aunt wen-wen吃飯,

這3組人馬分居平鎮,楊梅,竹東,
要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地點聚聚,
其實是有點麻煩的,

加上不開車的我,
一定要先想好交通工具,才能行動,
所以挑了個大家距離還好,
而我的新竹客運有到的中壢市吧!

對中壢沒什麼印象,
然台三線的風景卻讓我喜愛,
來回3個多小時安靜的路程上,
想了一些往事,一些回憶,

朋友就是這樣,淡淡的感覺,
來這裡集合,聽聽故事,說說心事,
時間到,還是要回到現實,各自離開,

回程沒趕上2點的車,
和中壢總站的站務員閒聊,
從新竹客運行駛的風景名勝,
聊到新聞,聊到政治,

他一班車一班車的執行他的工作,
我等過一班一班不是我的車,
終於我的車來了,他叫我上車,
他繼續他的工作,我做我的過客,
由他的同事載送,往我的回程疾駛,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she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