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早上起來,覺得天氣變冷了,
叫小孩起床時,就碎碎念說,
天氣變冷了,要多穿衣服呀!
問了那個穿了衛生衣,
外面加的是學校短袖運動服的小孩,
說怎不穿長袖運動服呢?
她先回了我一句"反正是我冷,不是你冷",
再說"長袖運動服不是太大就是太小",

是呀!這就是我以前說錯話了,

以前我叫要多穿衣服,小孩不穿時,
我就是這麼說的,"反正是你冷,不是我冷",

這就是言教,小孩聽多了,就學會了,
然後就用一樣的話回答你,
身為父母的人,怎可不小心說話呢?

ps:當天08說要打她2耳光,cd94222也說她怎可以這樣說,結果我還是忘了去買長袖運動服;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she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