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回家後常放一堆現代流行歌曲,
有些聽起來就像念經的RAP,
不知在唱什麼,
有些就還好,聽得懂在唱什麼,
想自己當年年少時,
不也是這樣的吵大人嗎?
也就沒多說什麼,
微笑接受這疲勞轟炸,
當然歌詞多半是有聽沒有到了,

這一周是模擬考,段考,認證考周,
從星期二到星期六,天天有人考試,
上個周末假期的那2天,
小孩就這裡坐坐,那裡摸摸,
就是不想坐回書桌前看書,

身為父母的自己,
已經從孩子小學時念到現在國中,
實在是不想再念了,
脫口就唱出

“我還能說什麼,你已經不在乎”

結果小孩告訴我,歌詞是
“我還能說什麼,你已經不愛我”,

哎,

不過我還是[終於說出口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hshe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